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吴桂华副市长调研智慧旅游项目和广元机场经营发展工作 » 详情
吴桂华副市长调研智慧旅游项目和广元机场经营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08      来源: 市政府办
【字号:
打印

11月8日,市政府吴桂华副市长调研智慧旅游项目建设和广元机场经营发展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金川,市旅发委、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市交旅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智慧旅游项目现场,吴桂华副市长详细了解智慧旅游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市旅发委和环球雅途集团公司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实体项目和综合性智慧旅游平台设计情况。吴桂华副市长强调,智慧旅游项目是我市旅游信息化建设的重要项目,对推动广元旅游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她要求,要进一步优化综合性智慧旅游平台设计,更新智能化旅游业设施设备,重点加大宣传动员,尤其要协调加快实体项目实质性建设,通过智慧旅游项目促进游客、商家、景区全覆盖,实现广元旅游智慧管理、智慧服务、智慧营销。

在广元盘龙机场,吴桂华副市长查看了机场跑道、候机大厅等设施设备情况,盘龙机场、市交旅集团、市旅发委负责人分别就机场经营发展情况、跑道盖被等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机场至火车站落地交通线路运营情况作了汇报。吴桂华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广元机场运营、安全、服务管理等工作,指出广元机场在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中起到积极作用。她提出要以建设省级口岸机场为近期目标,按口岸机场设计标准,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能力提升,加快跑道盖被项目工作,2019年一季度实现开工。要采取多种措施,稳住目前开通的5条航线航班客座率,争取开通更多城市航线。抓住全省鼓励建设青川、剑阁通用机场机遇,加强配套航空产业项目争取和龙浩航校项目建设,积极培育广元机场临港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