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再督办 促落实 昭化区强力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 » 详情
再督办 促落实 昭化区强力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09      来源: 市环保局
【字号:
打印

118日昭化区召开了迎接中央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督办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郭祖炎主持,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饶和刚参加会议。

会议督办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及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转交群众信访件办理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环保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细化安排。

111.jpg

会议强调: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绝不能有丝毫松懈怠慢,更不能心存侥幸,要把这次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对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果断行动抓整改加快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进度,对还未完成的整改任务必须深入分析,查明原因,全力推进同时决不允许敷衍应对;切实办好环保督察信访案件,坚持问题不过夜,求真务实办好环保督察信访案件严禁调查不彻底、上报不实、整改落实不到位等现象发生;重点解决砖瓦行业河道砂石开采加工建筑工地交通道路物料堆场农村面源领域大气污染突出环境问题;持续推进城镇生活污水、垃圾等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完成城市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改确保11月20日前完成渔洞河城市饮用水水源地迁改工程;全力组织做好“散乱污”专项治理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始终保持对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