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共广元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 详情
中共广元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12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9日,中共广元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副市长方万云出席会议。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新《宪法》。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情况,研究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传达学习了《全省政法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持续净化四川政治生态的决定)的通知》,研究我市政法系统贯彻意见;听取全市政法工作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审议了《中共广元市委政法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
    今年以来,全市政法系统强短板、补弱项,平安广元建设取得新成效,法治广元建设迈出新步伐,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有所新作为,司法体制改革取得新进展,过硬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全市政治安全得到巩固,社会大局总体持续稳定。
    冯安富要求,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当前政法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力量抓好当前的重点工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抓实抓好政法十件实事,加强社会治理,夯实基层基础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法委员会自身建设,在市委领导下,发挥议大事、抓大事、谋全局、促落实的重要作用,为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记者 欧阳亚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