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方万云副市长到青川督导中央生态环境督察“回头看”信访案件 » 详情
方万云副市长到青川督导中央生态环境督察“回头看”信访案件
发布时间: 2018-11-13      来源: 市政府办
【字号:
打印

方万云副市长到青川督导中央生态环境督察“回头看”信访案件


    11月12日,副市长、公安局长方万云陪同省迎接中央生态环境督察“回头看”案件督办组一行,到青川曲河乡现场督导信访案件办理情况。市、县环保局、县公安局、县农业局、县水务局、曲河乡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方万云副市长一行深入曲河乡瑞豪矿业、金河大倪养殖有限公司现场了解案件具体情况,并召开现场会听取了相关案件调研进展、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方万云最后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督察“回头看”交办的案件,时间紧、任务重,加之涉及企业诉求、招商引资等敏感话题,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抓紧抓实办理,尽快结案;二是依法依规、密切配合。各相关职责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同办理,上下联动,依据事实,坚持原则,公正、公开、公平办理案件。三是明确责任,尽职尽责。相关单位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恪守职责,以法制为准绳,以事实为依据。四是多措并举,妥善化解。要坚持“办案、维稳、舆情”三同步的原则,辖区党委政府要做好相关协调和维稳工作,确保不引发新的矛盾,要巧用工作方式方法,严禁事态升级。五是加强监督、严肃纪律。纪委、督察委要全程参与、全程监督,对工作中有失职、渎职或不作为的,要严肃追责并及时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