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经开区举行第四季度项目集中签约 签约4项目总投资27.6亿 » 详情
广元经开区举行第四季度项目集中签约 签约4项目总投资27.6亿
发布时间: 2018-11-22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1月20日,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2018年第四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4个项目,总投资27.6亿元。

近年来,开发区围绕再造一个千亿级产业广元和产城深度融合城市新区“两大目标”,大力实施铝产业转型、食品饮料产业扩能、电子机械产业升级、生物医药产业聚集、新兴产业倍增“五大计划”,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快速发展。

此次签约的项目为:四川吉奥冶金地质工程公司投资1.3亿元的广元宝石玉石精深加工项目、浙江嘉兴豪企集成家居有限公司总投资10.3亿元的广元智能集成家居新型环保装饰材料产业园项目、浙江业盛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总投资1.16亿元的广元年产5万吨LM2铝合金锭材料生产项目、西安建工市政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总投资14.85亿元的广元市石盘市政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项目。其中,3个产业项目全面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7亿元,年税收58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600个。

“‘活力开发区,美丽新三江’的魅力无穷,商机无限。希望与各企业家共同加快项目推进和建设,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伍荣华表示,开发区将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优越的环境,让各企业每一份投入都能物有所值,每一分耕耘都能得到丰厚回报。

(记者刘怀英孙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