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土人才角逐脱贫攻坚创新创业大赛 » 详情
乡土人才角逐脱贫攻坚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 2018-11-23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记者唐彪)21日,我市举行首届农村乡土人才助力脱贫攻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22名农村乡土人才角逐出金银铜奖及脱贫攻坚特别奖。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东明,市委常委、副市长甄文涛为获奖者颁奖。
      大赛于今年6月启动,以“创业致富奔康、奋斗实现梦想”为主题,由市科协、市委农工委、市人才办、市农业局、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等单位主办。
      “实现乡村全面振兴,是一项伟大的创新事业。急需大量的乡土人才去带动、去引领、去辐射,市委市政府也将出台这方面的激励政策。”许东明希望,大家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积极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现乡村全面振兴中成长、成才、成就梦想。广大乡土人才尤其要把握机遇、创新争先,在投身农村创新创业中建功立业,在广袤的农村大地上演绎精彩人生。
      据悉,参加决赛的选手将入选广元市农村乡土人才库,同时由广元市农村专业技术协会联合会授予“广元市优秀农村乡土人才”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