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 详情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 2018-11-26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22日至2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带队深入旺苍、苍溪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并在旺苍县进行了带案下访。
    冯安富一行先后到旺苍县普济镇、东河镇和苍溪县歧坪镇、元坝镇和陵江镇,走访了部分县级单位、学校、车站、社区、村组,临时抽查了多个基层派出所,通过听取汇报、座谈询问、调阅资料等方式,了解了基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社会治理工作情况。
    冯安富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旺苍和苍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富有实效。
    冯安富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加强对专项斗争工作的领导;要严格按照“十个新突破”和“十个新成效”的要求,抓好中央扫黑除恶第十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要进一步加强线索排查、核查和案件办理,确保线索核查按时回复、高质量完成;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会商,执行好办案标准,坚持实事求是、依法办理;要进一步加强打伞破网强基工作,以深挖彻查“保护伞”为主攻方向,坚决清除害群之马;要进一步突出农村这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提升群众知晓度、参与度,加大基层乱象治理,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记者张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