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副市长赵文峤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举报问题 » 详情
副市长赵文峤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举报问题
发布时间: 2018-11-30      来源: 市政府办
【字号:
打印

11月29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赵文峤带领市经信委、市国土局、市环保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深入剑阁县永兴页岩机砖厂现场督办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办理工作。

剑阁县委县政府及市县有关部门就问题的核查情况、处理措施等进行了汇报。

赵文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推进民营企业做大做强;要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以及产业政策、环保要求,逗硬整改存在的问题,国土、环保、经信等职能部门要加强指导,剑阁县委县政府要立即制定整改方案,建立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全面如期整改到位;乡镇要认真落实属地管理要求,主动搞好服务工作,协调优化厂社关系,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企业要主动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规定立即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全面规范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