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8年广元市选调生示范培训班开班 » 详情
2018年广元市选调生示范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8-12-0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

2018年广元市选调生示范培训班开班

    12月3日,2018年广元市选调生示范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东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题为《坚守选调初心,砥砺成长成才》的辅导讲话。
    即日起,2017、2018年新选调到我市工作的102名选调生将接受为期5天的培训。培训规划设置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解读、先进典型现身说法、优秀选调生的心路历程交流等课程,采取自学原文、专题辅导和研讨交流等方式。
    期间,将安排学员开展以“新时代廉政干部新作为新担当”为主题的讨论活动,还将组织学员到党性教育基地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教育基地现场教学。
    许东明强调,新时代选调生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要信念坚定有理想,让青春在新时代焕发绚丽光彩;“善积跬步能致千里”,选调生要好学上进有本领,积蓄奋进新时代的深厚力量;“空话少讲,实事多干”,选调生要知行合一重实干,努力为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实践添砖加瓦;“烈火试真金,逆境试强者”,选调生要扎根基层迎挑战,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永远朝气蓬勃;“立业先修身,做事先做人”,选调生要淡泊名利有定力,锤炼过硬作风引领新时代做榜样。

(记者张欣实习生何礼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