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朝天区生态闸坝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技术审查通过评审 » 详情
朝天区生态闸坝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技术审查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 2018-12-04      来源: 市发展改革委
【字号:
打印

2018年11月27—28日,四川省水利厅在成都市主持召开了《广元市朝天区生态闸坝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技术审查会。

朝天区生态闸坝位于朝天城区火车站大桥下游约400m处,闸顶高程491.50m,挡水高度5.0m,工程估算总投资11580万元。由水文、地质、规划、造价、投资、环评等方面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对《广元市朝天区生态闸坝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认真审查,并对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

经过审查,专家组一致认为该报告切实可行,通过专家组审查。该项目建成后,将抬高嘉陵江朝天区城区河段枯期水位,增加水体面积,打造区域水环境和城市滨河景观,带动周边产业发展,为朝天城区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省水利厅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广元市发展改革、水务部门,区政府及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会并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