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市与四川能投、中电建成都院启动三江新区建设深度合作 » 详情
我市与四川能投、中电建成都院启动三江新区建设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 2018-12-05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我市与四川能投、中电建成都院举行合作建设三江新区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启动三江新区建设深度合作

    12月3日上午,我市与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中电建成都院举行合作建设三江新区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共商合作发展事宜,并签订相关合作协议,启动三江新区建设深度合作。
    市委书记王菲,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元麟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介绍三江新区规划建设情况。市委副书记冯磊主持。
    王菲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郭勇、郝元麟一行来广表示热烈欢迎,向省能投集团、中电建成都院长期以来对广元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王菲说,三江新区不仅是广元城市“新区”,更是未来广元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增长极。广元市历来高度重视与包括四川能投、中电建成都院在内的广大知名企业的交流合作。此次经过企地三方广泛交流、密切对接,形成了务实有效的合作成果。特别是签署的相关合作协议,既是落实中央、省委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省委高质量发展部署要求的务实举措,标志着广元与四川能投、中电建成都院全面战略合作进入新阶段,必将深化企地友谊、拓展合作空间,开辟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王菲希望,企地三方在三江新区规划建设、天然气综合利用开发、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市属国企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加强沟通联系,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不断推动企地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他表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良好的法治环境、公平的市场环境、便利的政务环境、充分的要素环境,全力支持广大企业在广投资兴业,推动企地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郭勇说,长期以来,四川能投一直高度重视与广元的合作,积极把企业的发展融入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广元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双方前期合作进展顺利、成果丰硕,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坚定了信心。他表示,四川能投将积极履行国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责任,力争在深化与广元的交流合作中创造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为广元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贡献力量。
    郝元麟表示,中电建成都院将和省能投一道,遵循科学合理、精益求精、产品优良的质量理念,按照合同规定和相关规范,积极投身广元三江新区建设,以优质的服务回报广元市委、市政府和广元人民的信任支持,为广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郑蓉、赵文峤,利州区、昭化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市级相关部门、相关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记者蒲洪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