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持续净化四川政治生态的决定》 » 详情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持续净化四川政治生态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18-12-06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持续净化四川政治生态的决定》

    12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邹自景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持续净化四川政治生态的决定》。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领会、坚决贯彻《决定》重要要求,把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持续净化四川政治生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坚定决心、务实举措和严实要求抓好落实。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作为自觉的政治行动。要坚持不懈正风肃纪,严格执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持续不断整治“四风”,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干部日常监督管理,持续深化政德建设。
    会议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市县机构改革的总体意见〉的通知》。会议要求,要讲纪律,在机构改革工作中,严格遵守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保持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确保思想统一,工作不受影响。要做好承接,加强整体协调,强调上下对应、有机衔接,着力构建运行顺畅、充满活力、令行禁止的工作体系。要立足实际,加强职能整合,努力建立符合广元发展需要的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体系。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会议要求,要讲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安排。要下定决心,以坚决的态度,对特殊保护地进行严格管理。
    会议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五起领导干部赌博敛财典型问题的通报》。会议要求,市政府党组及各位成员要严格要求自己,高度重视问题严重性,进一步加强对政府系统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组织、宣传思想、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市政府党组、市政府组成部门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宣传思想、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论述,深入贯彻全省组织、宣传思想、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宣传思想、统战工作方针、路线和政策,更加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要抓好党的组织建设,全市政府系统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不断提高全市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抓好宣传思想工作,紧紧围绕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凝聚力和引领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新期待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提振精气神。要抓好统战工作,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组织引导社会各界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贡献力量。
    市政府党组成员及非党员副市长参加会议。

(记者兰宜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