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冯安富: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 » 详情
冯安富: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 2018-12-06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

    12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副市长方万云一行到利州区调研该区扫黑除恶工作。冯安富要求,利州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以强烈政治担当全面抓好中央第10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
    今年以来,利州区进一步建立完善了政法部门间重大涉黑恶案件会商研判机制以及政法部门、纪委监委、组织部间信息沟通、双向移送、核查反馈机制,进一步提高案件办理质效。中央第10督导组督导以来,新查处涉黑恶案件6件,移送起诉10人。深入征拆、建筑、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建设等重点领域对乱点乱象进行全面排除梳理,多部门联动进行强力整治,出台了一系列整治方案,目前已整治乱象10起,正在整治4起,整治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冯安富一行到宝轮镇派出所和利州区扫黑办检查了该所扫黑除恶开展情况和中央第10督导组督导后的落实整改情况,并听取了该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冯安富要求,利州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政治担当全面抓好中央第10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领导和统筹,进一步加强线索摸排,不断加强中央督导组交办涉黑恶案件线索和重点行业、领域涉黑恶线索的排查核实,切实提高打击针对性。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作特别是派出所工作,进一步加强打伞破网强基工作,认真抓落实,对工作执行不力、落实不到位、推诿扯皮的要严肃问责,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记者杨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