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召开放心舒心消费创建工作联络员会议 » 详情
广元市召开放心舒心消费创建工作联络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11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我市召开放心舒心消费创建工作联络员会议
扎实推动放心舒心消费创建工作

    日前,广元市放心舒心消费创建工作联络员会议在市工商局召开。市放心舒心消费创建活动领导小组38个成员单位的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放心舒心消费创建活动的内容、意义进行了解读,下发了《广元市“放心舒心旅游环境”创建实施方案》、《广元市放心舒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广元市放心舒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标准(试行)》和《关于加强宣传和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对全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广元市放心舒心消费创建活动以“生态广元、放心消费”为主题,2020年全域开展“放心舒心消费”创建活动,实现消费环境“两保障、三提升、一增强”,努力营造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到2020年达到放心舒心消费示范单位覆盖全市;经营者诚信守法意识普遍提高;消费品和服务质量明显提升;消费纠纷解决渠道进一步畅通;消费领域重点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大推进落实力度,确保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围绕2020年创建目标,集中时间、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扎实推动我市放心舒心消费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有序推进各县区示范景点和示范街区建设,积极构建政府主导、企业主体、部门监管、群众参与、社会监督的放心舒心消费社会大格局,落实组织领导、机制制度建设、宣传教育引导、试点示范打造、全面治理消费环境、考核督查六大任务,确保如期完成“两保障、三提升、一增强”的创建目标。各成员单位认真组织、深入学习认定管理办法和示范单位标准,把放心舒心消费创建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围绕主题,注重融入,凝聚合力,扎实推进。

    (孙斌 记者 肖志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