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市在西安成功开展人才引进主题宣讲 » 详情
我市在西安成功开展人才引进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18-12-11      来源: 市政府办
【字号:
打印

12月5日,广元市2019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宣讲工作首站走进陕西师范大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东明作主题宣讲。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卢胜利致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甄文涛主持宣讲会。

许东明同志以“五色广元”入题,激情推介广元。红色广元,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绿色广元,生态优良、风光秀美;金色广元,区位独特、交通便捷;橙色广元,资源富集、物产丰富;蓝色广元,创新开放、潜力巨大。这些百年难得的机遇,既为广元发展开辟了光明前景,也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华、成就事业提供了广阔舞台。

许东明同志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把人才开发工作作为各级党政“一把手”工程,制定人才发展中长期规划,相继出台广元人才特殊支持十条、职称改革五条、人才回引计划、周末工程师等人才新政,引进人才有想头、有劲头、有盼头,真正爱上广元、奉献广元、扎根广元。当前,广元急需一批精英型教育人才、专业型医卫人才、高层次产业领军人才、后备型党政人才,在广袤富饶的广元大地上燃烧青春激情、绽放青春梦想,共同见证这个时代的伟大,共同创造一座城市的美好未来。

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卢胜利在致辞中代表全校师生对广元此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广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营造了爱才聚才用才良好环境,特别是广元地处川陕甘三省区域中心,地理优势独特、交通方便快捷、吸聚效应凸显,希望更多陕西高校学子情系广元、服务广元,在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中增长才干、发挥作用。

引进人才代表郭祖炎、黄莉娟同志分别作宣讲发言。部领导赵将、匡顺华、杜军昌同志与到会学子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卫生计生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县区及部分重点医院、学校等25个引才单位参加宣讲活动。

本次人才引进设立岗位1076个,涵盖教育、卫生、农业、工业、交通、旅游等多个行业领域,是历年来广元招聘人数最多、辐射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一次。仅宣讲当天,现场接收简历847份,接受现场咨询1825人次,849人递交岗位意向表,其中全日制本科261人、硕士研究生575人、博士研究生13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