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谢晓东赴旺调研政务服务、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 » 详情
谢晓东赴旺调研政务服务、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12      来源: 市政府办
【字号:
打印

103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晓东赴旺苍县调研指导县政务服务、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他强调,要紧紧围绕“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县域经济追赶跨越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参加调研。

 

谢晓东一行先后深入县政务服务中心、旺苍攀成钢焦化、中国红军城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县政务服务、安全生产和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

 

针对当前政务服务工作,谢晓东指出,政务服务中心作为服务群众的主阵地,要紧紧围绕“放管服”改革重点任务,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发挥更大作用,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他强调,新形势下的政务服务工作,要转思路、求突破,积极营造优质、高效、便捷的办事环境,为招商引资的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服好务。同时,要聚焦“互联网+政务服务”,力促“群众跑腿”向“数据跑路”转变,“群众来回跑”向“部门协同办”转变,积极探索群众“最多跑一次”新路径。

在旺苍攀成钢焦化,谢晓东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工艺、设备运行情况、重大危险源排查、职工工作环境等情况,并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标识标牌。他要求,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定期检查设施设备,确保设施正常运行;要落实相关保障措施,严格管控重大危险源,采取有效措施防止危化品泄漏,切实保障广大职工和周边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在听取旺苍县关于中国红军城的相关情况介绍后,谢晓东充分肯定了我县在红色资源开发、保护、建设、挖掘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他希望我县要深入研究,客观、真实地记录红色史料,丰富红色文化展示的内容和载体,使红色文化遗址在保护中得到更好地开发利用;要整合资源凝聚力量,不断丰富红色文化遗址的历史文化内涵,将传承红色文化和生态旅游资源统筹兼顾,全力打造红色旅游新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