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政协召开七届第二十七次主席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 详情
市政协召开七届第二十七次主席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2-13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市政协召开七届第二十七次主席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12月1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杨凯主持召开七届第二十七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中央新部署新要求,总结今年工作全面客观、实事求是,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对于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是全市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委员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持续认真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特别要根据省委对推进“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的战略部署,结合广元政协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定位、找准找好切入点,在谋划和推进明年工作中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落地,努力为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2018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川东北片区工作座谈会、省政协人资环委工作座谈会精神,审议了《政协广元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发挥商协会作用助推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案》《政协广元市委员会关于我市文化扶贫工作的调研报告》《政协广元市委员会关于我市生态康养旅游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政协广元市委员会关于工业转型升级情况的视察报告》等报告和事项。

    会议要求,当前要明确责任、细化方案,突出重点、早谋细控,加强协调、相互配合,严守纪律、恪尽职守,认真做好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相关筹备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市政协副主席杨晋平、韩跃明、张家献、唐容华、吴桂芬、赖翠兰,市政协秘书长王国培出席会议。

    (记者 唐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