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市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详情
全市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14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全市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穷尽一切手段巩固我市未发生非洲猪瘟难得局面

    12月13日晚,全市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根据市委书记王菲,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指示要求,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非洲猪瘟防控应急指挥部指挥长杨浩通报和安排相关工作。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在持续抓实既定工作部署的基础上,以高度的责任担当,穷尽一切手段,坚定打阻击战、持久战、攻坚战的决心,全力以赴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分析和科学研判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形势,进一步增强抓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对标补短、查漏补缺,毫不松懈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针对疫情形势的发展变化,进一步加强和优化各项防控措施,加快形成非洲猪瘟防控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上来,务必把“查、堵、控”等关键性防控措施抓实、抓好,务必把市场供应和舆论引导工作做深、做细,务必把督导问效和追责问责落实到位,把各项防控工作落地落实落细,确保实现广元非洲猪瘟无疫情发生、不成为疫区目标。
    市领导甄文涛、叶长春、吴桂华出席会议。

(记者张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