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王正谱在我市调研时强调 全面提升组织力 促进改革发展大局 » 详情
王正谱在我市调研时强调 全面提升组织力 促进改革发展大局
发布时间: 2018-12-17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王正谱在我市调研时强调
全面提升组织力  促进改革发展大局

王正谱在王菲的陪同下在昭化区调研 记者 赵恒 摄

    12月12日至14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在我市调研,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三、四次全会精神,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充分发挥各级干部积极性,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市委书记王菲陪同调研。

    王正谱先后来到苍溪县、旺苍县、利州区、昭化区、朝天区,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村集体经济发展、农民工党建等情况,到贫困户家中拉家常、问冷暖,同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党员干部深入交流。他强调,要适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入研究基层党建新情况新问题,围绕解决“人”的问题拓展思维理念和方式方法,推动基层党组织提升组织力、增强战斗力。要把加强农民工党建作为农村党建的重要抓手,加大力度从外出农民工中回引人才、发展党员、培养村级后备力量,以人才振兴推动组织振兴。

    调研中,王正谱还深入了解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情况,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关于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大部署,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咬定青山不放松,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发展机遇,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把资源优势、地域优势、生态优势转化为县域经济发展优势,聚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许东明、蔡邦银、陈正永陪同调研。

    (记者 蒲洪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