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吴桂华副市长召开社会事业领域项目工作推进会 » 详情
吴桂华副市长召开社会事业领域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12-18      来源: 市政府办
【字号:
打印

12月14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吴桂华主持召开社会事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和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会议通报了2016至2018年度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执行情况,2018年全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分析了社会事业领域项目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县区和市级部门充分交流,并汇报了2019年项目工作打算。

吴桂华对县区及市级行业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意识。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开展项目投资“大比武”活动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行业责任”,全力以赴、决战冲刺,确保项目投资“大比武”活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是加快进度,确保项目高质量推进。要结合职责主动积极作为,统筹推进好本地、本行业系统项目建设,要按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对标补短,扎实开展“回头看”,确保在建项目高质量加快实施。三是强化沟通,确保2019年开局顺利。要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方法,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汇报,积极做好2019年项目争取工作尤其是社会公共服务领域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争取工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承接产业转移,积极鼓励社会资本投资社会事业领域项目。同时,吴桂华还强调了年底社会事业领域信访安全稳定和困难群众职工慰问等工作。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金川,市发改委、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市旅发委、市卫计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文广新局负责同志及县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