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王菲会见来广考察的俄罗斯社会科学院院士罗伯特·阿利姆别科夫一行 » 详情
王菲会见来广考察的俄罗斯社会科学院院士罗伯特·阿利姆别科夫一行
发布时间: 2018-12-20      来源: 市政府办
【字号:
打印

12月19日,市委书记王菲会见了来广考察的俄罗斯社会科学院院士、中国国家友谊奖勋章、中俄友谊勋章获得者罗伯特·阿利姆别科夫一行,双方就深化文化、科技、教育、经贸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菲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罗伯特·阿利姆别科夫一行再次来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王菲说,在刚刚举行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要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走得更稳更远。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委作出的构建“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决策部署,抢抓国家推进“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等国家战略机遇,持续深化全面开放合作,积极主动对接先进生产力,着力构建立体全面开放新格局。
    王菲祝愿,罗伯特·阿利姆别科夫一行在广元考察顺利,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他希望,双方持续加强交流沟通,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罗伯特·阿利姆别科夫表示,广元城市优美、山清水秀,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将致力于推动双方在文化、科技、教育、经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同时,将进一步通过深化合作,将广元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丰富的资源禀赋、优良的发展环境对外推介,取得实效。
    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晓东,市委秘书长陈勇等参加会见。

(记者蒲洪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