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王菲会见赵继光一行 » 详情
王菲会见赵继光一行
发布时间: 2018-12-21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12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王菲在广元会见了龙浩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龙浩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龙浩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继光一行。双方就深化通用航空产业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菲首先向龙浩集团在广投资发展表示欢迎。王菲说,近年来,广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大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龙浩集团在我市发展通用航空产业,切合广元发展实际,将有力助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在广发展提供良好环境,把通用航空作为广元新一轮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重要内容,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实现企地共赢。

赵继光向市委、市政府对龙浩集团在广投资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广元生态优良,交通便捷,营商环境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对企业在广发展充满了信心。下一步,将充分发挥企业在飞行培训、航空运输等方面优势,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实效,为广元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郑蓉、叶长春,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记者 蒲洪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