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防震减灾局专题传达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 详情
市防震减灾局专题传达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2-27      来源: 市防震减灾局
【字号:
打印

12月27日,市防震减灾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党组书记、局长王光元传达并解读了王菲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2019年市委重点工作安排考虑的讲话精神。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王光元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热潮,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为2019年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和行动基础;二要以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防震减灾同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理清思路,抓住重点,迅速对2019年防震减灾工作谋篇布局;三要坦然面对机构改革,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认真谋划好2019年一季度工作,确保取得“开门红”;四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始终保持反腐的高压态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五要持续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持续开展正风肃纪、遏制“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