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赵文峤: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抓细抓实 » 详情
赵文峤: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抓细抓实
发布时间: 2018-12-28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12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赵文峤带领利州区、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工商局、市城管执法局等相关负责人前往实地测评点位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赵文峤一行先后来到嘉陵街道将军桥社区、广元火车站和苴国市场,就社区环境建设、公益广告设置、文明宣传引导、农贸市场管理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详细听取相关人员情况汇报。现场提出并交办存在的问题,要求限期对标整治落实到位。
    我市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于4月4日召开市委常委会研究议定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工作。6月1日,广元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后,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办公室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充分发挥指挥调度、统筹协调作用,聚焦组织建设、业务培训、督查整改、宣传引导等方面工作,全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落地落实。
    “创建文明城市,每一个部门、每一个企业、每一个公民都有责任。”赵文峤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要明确责任主体,分清各自职责,明确时间节点,迅速开展专项整治;要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在重点任务、薄弱环节上精准发力,努力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抓细抓实;要加强氛围营造,提高公益广告的覆盖率,开展文明劝导和入户宣传,提升市民知晓度、满意度,引导广大市民积极支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凝聚起强大工作合力,不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记者欧阳亚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