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 详情
市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2-29      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打印

12月26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杰传达学习了市委全会精神,特别是王菲书记所作报告精神,并组织大家认真讨论,做到学深悟透、弄懂弄通。

为了将市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局党组制定了贯彻意见和具体措施。一是全覆盖传达学习。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入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通过党组中心组集中学、支部讨论分组学、干部职工自主学等方式,做到全面深入地学习领悟全会精神。二是全面贯彻落实。要求紧扣市委全会要求,聚焦聚力中心工作,认真思考谋划2019年工作,通过抓好抓实审计工作,助力广元发展。三是全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市委全会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特别是工程项目决(结)算审计;扎实抓好考核相关工作,加强与审计厅的对接,做好迎接市委、市政府绩效考核准备,扎实开展对县区审计局工作绩效的考核及评先评优工作;认真做好各类工作总结,及早收集总结全市审计工作特色亮点;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围绕当前中心重点工作制定审计项目计划;扎实做好元旦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干部带头加强值班值守,抓细抓实值班工作;全力做好帮扶工作,确保全国第三方评估顺利过关;认真做好帮扶村“非洲猪瘟”防治工作,通过强化防治知识宣传引导、积极协调当地防疫部门给予防治指导等措施,确保不出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