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谢晓东赴旺苍县开展节前煤矿安全生产检查 » 详情
谢晓东赴旺苍县开展节前煤矿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 2018-12-29      来源: 市政府办
【字号:
打印

元旦佳节即将来临,12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晓东一行深入我县部分煤矿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参加检查。


谢晓东一行先后来到唐家河煤矿、矿鑫煤矿等地,查看了企业安全监控平台、安全防护设施、煤矿场地秩序,详细听取了企业和相关部门关于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安排、运营服务保障措施等工作的汇报。


谢晓东指出,煤矿企业一定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遵守作业规程和安全管理各项规定,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旺苍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忧患意识,进一步夯实节日期间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谢晓东强调,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加强各类煤矿安全日常监管,全面落实领导包矿巡查制度,认真组织开展“全覆盖”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集中整治各类安全问题,充分发挥乡镇属地管理责任,落实严密的管控措施,对每一个正常生产建设煤矿、停产停建煤矿开展全面巡查,确保煤矿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要在应急值守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工作,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强化应急信息报送工作。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进一步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