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体育局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 详情
市体育局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1-03      来源: 市体育局
【字号:
打印

2018年12月29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罗全生同志主持会议,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奋力推进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特别是王菲书记在会上作的重要讲话,对推动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取得决定性胜利,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树立了奋斗目标,提供了方向指引。

会议要求,一是要层层抓好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采用干部职工会、支部党员大会等多种形式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并将其纳入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贯通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升素养,振奋信心。二是要全面对标总结,扎实谋划推动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并主动对标上级要求和目标任务,逐项查漏补缺,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努力实现2019年工作开门红。要紧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省体育局要求,积极落实好《后省运时代广元体育工作总体构想》,创新工作思路举措,推动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三是要聚焦重点任务,争取实现更大发展。要紧紧围绕全市“九项大比武”活动,压紧压实责任,主动抓好体育行业扶贫、招商引资、项目谋划、品牌赛事引进培育、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等,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市、安全、综治、维稳等工作,巩固提升体育系统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积极贡献体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