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纪委监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讨会 » 详情
市纪委监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1-03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近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讨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隆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立足自身工作实际,聚焦持续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护航脱贫攻坚、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等内容,就2019年全市上下如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围绕加强基层监督、提升干部素养、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隆斌指出,纪检监察工作的核心要义,就是要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保证政治生态海晏河清,保证党的队伍肌体健康,保证公权行使规范运行,以鲜明导向引导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隆斌强调,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就要突出时代性把握性特征,围绕从集中推进改革到实现改革倍增效应、从重拳出击打虎拍蝇到标本兼治综合治理、从紧盯问题当“啄木鸟”到防患未然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从高压态势形成震慑效应到科学执纪形成政治纪法社会综合效应、从党风廉政单一业务工作到政治生态社会生态同向发力一体推进“五个转变”,谋定新思路,探索新举措,实现新发展,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记者张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