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市各地积极收看广元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 » 详情
我市各地积极收看广元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10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阴霾的冬天不再寒冷
——我市各地积极收看广元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

 
 记者 刘怀英 孙汉

    “高规格召开广元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充分肯定民营经济的重大贡献,坚定了民营企业发展的信心,明确提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政策举措,为全市民营经济的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必将烧旺民营经济这把‘火’……”1月9日,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召开,全市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各乡镇(街道办)均在组织收看,大家在听完市委书记王菲在大会上的讲话后纷纷表示。
    “我们通过民营投资到广元来建设,服务于广元的医疗企业,为广元的医疗发展作贡献。到目前,我们一年的销售总额是1.63亿元,实现税收400万元。”四川广元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元新对记者说,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解决了广元本地100多人的就业问题,截至2018年底,累计纳税3000多万元。
    对企业的未来,周元新充满自信,“下一步,我会与经开区的领导沟通,也会积极的和总部集团公司商量。将集团生产项目引进广元,为广元的医药行业、制药行业做出更多贡献。”
    王菲书记的讲话让安徽伊普诺康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公司总经理刘猛兴奋不已,他告诉记者,王菲书记在会议上提到了企业最关心的资金问题和市场问题。解决了资金问题,企业就没有了后顾之忧,可以全身心投入到生产建设中。而市场方面,市政府会优先支持本地企业,这会为致力于“广元造”的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和活力。作为企业本身,也能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产品质量和产品创新中。
    “我们赶上了一个好的时机,市政府为我们提供一个良好的营商平台,我们坚定了信心,将加大力度进行投资和市场开拓。”刘猛将今天的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比作是一抹暖阳,阴霾的冬天也不再寒冷。
    “今天的会议坚定了民营企业家的信心和决心,每一条都是针对目前民营企业的困难和问题,政策的出台更进一步的促进了广元民营企业的发展,也更好更快地让民营企业家鼓起勇气大力发展,是一场民营企业家信心的及时雨。”广元市蜀塔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党飞如是说。按照今天的会议部署,蜀塔电缆公司下一步就是要抓好企业的内部管理,实现企业的创新升级,努力开拓市场,把产品质量销量做到更好,又好又快的发展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