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邹自景看望慰问老干部 浓浓关怀传真情 » 详情
邹自景看望慰问老干部 浓浓关怀传真情
发布时间: 2019-01-14      来源: 市政府办
【字号:
打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看望慰问了我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来到市政协原主席唐全林的家中,邹自景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看到老干部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后,邹自景非常高兴。他说:“广元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我代表市委、市政府祝你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交谈中,邹自景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他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广元建设发展,积极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
    唐全林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广元发展取得的成绩。
    邹自景叮嘱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关心和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老干部的心坎上,让他们安享晚年、颐养天年。(记者兰宜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