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对话民企 问计发展 ——广元市审计局三措施服务民营建筑企业 » 详情
对话民企 问计发展 ——广元市审计局三措施服务民营建筑企业
发布时间: 2019-01-14      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打印

为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民营经济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近日,市审计局召开服务民营建筑企业座谈会,与民营企业面对面、零距离沟通,详细了解建筑业企业审计需求,聚焦发展,征求工作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投资审计的新思路、新举措,进一步提升审计服务民营企业的效能。

此次,市审计局共邀请了市建筑企业协会的11家民营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会上,与会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企业审计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难点、亟待解决的问题、投资审计加速等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市审计局有关同志就企业提出的部分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得到了提问企业的认可。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全面落实各项会议精神,切实解决民营企业难点问题,推动审计工作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一是建立长效联系机制,积极了解民营企业所想、所需、所求,横向上加强与各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形成强大合力,更好地为广元建筑企业良好发展提供审计服务。二是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尊重合同约定,保证各民营企业公平参与市场竞争、同等受到法律保护,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三是建立内部规章制度,强化节点管理,提高投资审计工作效率,督促社会中介、建设单位等及时参与审计工作,提高难点问题处理速度,缩短审计时间,以更大力度、更优服务助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