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谢晓东方万云到市战训基地调研 » 详情
谢晓东方万云到市战训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1-21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晓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方万云带领市财政、人社、政府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到战训基地调研基地二期项目建设,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友惠,市局指挥中心、战训支队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战训基地二期项目规划区,谢晓东听取了项目规划和实施方案,了解了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加强战训基地基础设施建设是推进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提升公安战斗力的重要保障,建设功能完善的训练基地,强化公安教育训练是建设平安广元的重要抓手。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项目建设,按照程序,尽快启动办理项目建设手续,多渠道筹措项目资金,加快项目推进,力争早日投入使用。

方万云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战训基地基础设施建设,市公安局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加快项目建设,推动全市公安教育训练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期间,谢晓东一行参观了基地装备器材库、室内射击馆、心理健康中心及党建活动室,听取了近四年来战训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战训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战训基地班子有活力、有创新开拓精神,战斗力强,为创建全国最安全城市、提升广元公安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要求,战训基地要在完善基础设施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公安教育训练水平,开创全市公安队伍建设新局面。(刘国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