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代表团召开代表团会议 共提交建议44件 » 详情
广元代表团召开代表团会议 共提交建议44件
发布时间: 2019-01-21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9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成都闭幕。按照大会日程安排,当天上午,广元代表团在驻地召开代表团会议。

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广元代表团团长王菲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广元代表团副团长邹自景,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广元代表团副团长邓光志等广元代表团的省人大代表、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王菲在讲话中说,自1月12日报到以来,各位代表始终牢记职责使命,以积极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认真的政治态度,集中精力参加人代会期间各项会议和活动,依法审查各项报告、决议决定,积极提出意见建议,认真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依法表决通过有关事项。特别是围绕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重大战略部署,在重大项目建设、区域协作发展、文旅产业、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法治建设等方面提出许多针对性和操作性很强的意见建议,向大会提交建议44件,充分展现出了我团代表的坚定政治素养、良好精神面貌和较强履职能力。

王菲指出,在会议集中审查讨论过程中,广元团全体代表都深刻地认识到,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动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王菲强调,抓好这次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贯彻,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全体代表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实质,重点把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几个报告精神实质学习好、领会好、理解好、把握好,真正确保大会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入脑入心;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宣传宣讲,及时把大会精神传达到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中去,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汇聚起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合力;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几个报告,站高谋远、目标明确、措施具体,结合本部门、行业和基层实际,认真细化落实报告精神,推动省委部署要求和大会精神在广元落地见效,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蒲洪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