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春运启幕高速公路开启“严管”模式 » 详情
春运启幕高速公路开启“严管”模式
发布时间: 2019-01-22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你的车辆是人货混装,请在服务区安排转运!”1月21日上午,一辆金杯面包车刚通过京昆高速七盘关收费站,就在交警的指挥下,缓缓停到临时检查区域,打开车门,7名乘客拥挤在前两排,而后排装满了货物……
    2019春运第一天,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二分局(广元片区)“平安春运交警同行”春运安保启动仪式在朝天区七盘关收费站举行。即日起,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二分局将与广元地方政府“一盘棋”,协调“一路四方”,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做好2019年春运安全管理工作。
    “群众出行、我们出战,群众过节、我们过关!”据高速公安二分局局长侍玉强介绍,目前,高速交警已制定和完善了春运期间各类应急预案,协同交通、运管、气象等部门,建立了协同联动机制,对极端天气、道路拥堵等重大预警,及时发布路况信息,采取积极应对措施;对造成交通安全隐患的道路,将果断采取道路交通管制措施;高速交警将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发生突发事件,将第一时间报告,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确保及时、快速、有效处置。

(记者刘怀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