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领导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公务员 » 详情
市领导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公务员
发布时间: 2019-01-24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2日,副市长杨浩、市政协副主席赖翠兰来到部分困难公务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传递党和政府对困难公务员的浓浓关怀。

在市农业局困难公务员郭梓宏家中,杨浩、赖翠兰与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当了解到郭梓宏因疾病导致生活不能自理且每个月需要支付高昂的医药费,家庭生活较为困难时,杨浩、赖翠兰将慰问金送到郭梓宏的手上,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定战胜病魔的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杨浩、赖翠兰还叮嘱随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依据有关政策,对困难公务员进行及时救助,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许江是市安监局的技术骨干,由于家属患病,家庭负担较重。走进许江的家,杨浩、赖翠兰与他拉起家常,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及家人健康状况,细致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杨浩、赖翠兰勉励他要树立起战胜眼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安心工作的同时照顾好家庭,努力在各方帮助下过上幸福美满生活。许江表示将踏实工作,克服困难,努力将日子过好。

(记者周小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