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海关挂牌开关 » 详情
广元海关挂牌开关
发布时间: 2019-01-2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月24日,广元海关正式挂牌开关。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成都海关副关长叶卫翔出席挂牌仪式,共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元海关”揭牌。副市长叶长春在仪式上致辞。
    叶卫翔代表成都海关党组对广元海关挂牌开关表示祝贺。他说,广元海关的设立,是成都海关贯彻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大决策,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四向拓展,全域开放”重要部署,是回应广元市委市政府申建海关机构的具体体现,将为广元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新动能。希望广元海关按照“政治建关丶改革强关、依法把关、科技兴关、从严治关”的总要求,紧盯“建设让党中央放心、人民满意的现代化一流海关”的总目标,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在锻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令行禁止、担当奉献”的准军事化海关纪律部队,在服务广元更高水平扩大开放中做贡献、立新功。
    叶长春在致辞中说,广元海关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广元海关机构翻开了崭新的篇章,对于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各级各部门要支持和配合广元海关工作,共同开创工作新局面。希望广元海关开拓创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齐心协力为广元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兰宜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