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在挂职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广元发展作出新贡献 » 详情
在挂职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广元发展作出新贡献
发布时间: 2019-01-2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月24日,我市召开中央、省及东西部扶贫协作挂职干部迎春座谈会,看望慰问挂职干部,了解挂职干部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抓好今后工作的意见建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东明通报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做好2019年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甄文涛畅谈了他们在广元挂职的感悟。

座谈会上,东西部扶贫协作挂职干部代表滕新生、林涛,精准扶贫挂职干部代表胡国强、杨维政,省直部门选派专业挂职干部代表胡玺、邱红专先后发言。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干部挂职工作,仅2018年就先后接收和主动争取中央、省直单位、浙江方面选派挂职干部29名;先后选派130余名干部到中省机关、浙江、成都等地挂职锻炼,选派165名干部参与凉山州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

 “大家从挂职第一天起,就把自己当成一名广元人,把广元的事当作分内的事,心系广元、热爱广元,为广元的发展不辞辛劳,做了很多实事。”许东明希望,广大挂职干部进一步服务中心大局,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更加务实担当作为,特别要抓好集中精力打好脱贫攻坚战、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提升广元开放合作水平等重点工作,为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再立新功。 (记者唐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