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冯磊 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 详情
冯磊 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1-3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冯磊在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时强调
从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1月28日,市委副书记冯磊率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关键时段,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冯磊来到市城区鑫苑农贸市场,详细询问进货检验检疫、市场供应等情况。冯磊指出,农贸市场人员密集,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大巡查密度,严密排查建筑设施安全隐患,压实安全工作职责,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员。市场管理部门要形成合力,加强农贸市场规范性管理,加快市场提档升级步伐,构建安全公平放心市场,为群众创造舒心舒适安全卫生的购物环境。
    广元农产品交易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冯磊走进蔬菜水果交易区、农产品检测中心和经营商户,了解春节前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情况。冯磊要求,要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让市民买得放心、吃得安心,捍卫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冯磊来到黑石坡森林公园,仔细查看防火检查站进出人员登记台账,看望慰问森林巡逻员,听取防火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他强调,森林防火事关社会稳定,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联动开展森林防火巡查宣传,落实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置准备,把工作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确保全市人民平安欢乐祥和过春节。
    在广元东高速出口,设置了非洲猪瘟防控临时检查点。冯磊看望慰问检查点工作人员,查看记录材料,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长期性和艰巨性,保持高度警醒,全力以赴做好排查监测、调运监管等各项防控工作。要进一步稳定生猪生产、加强市场监管,确保春节前后猪肉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又讯(记者盛伍)1月28日,副市长杨浩来到广元东高速公路出口非洲猪瘟防控临时检查点,对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检查,并到市兽医实验室,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了解非洲猪瘟排查监测情况。杨浩说,全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与实验室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密不可分,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持续作战的精神,为全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作出更大贡献。杨浩要求,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全面压实责任、落实措施、做实工作,确保我市不发生疫情,保障市场供给稳定。(记者盛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