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火车站迎来节前客流小高峰 » 详情
广元火车站迎来节前客流小高峰
发布时间: 2019-01-3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广元火车站迎来节前客流小高峰
预计发送旅客超过1.4万人,同比增加2%

 

 

    本报讯(丁兆学记者赵雪洋)1月28日,春运第八天,广元火车站迎来节前客流小高峰,预计发送旅客超过1.4万人,同比增加2%。

 

    针对客流高峰,广元站以“马艳服务岗”为平台,通过扩展服务领域实现对旅客购票、进站及乘车的“链条式”服务。该站以满足信息咨询、中转改签、失物认领等旅客需求为导向,以品牌服务团队为支撑,不断加强对老、幼、病、残、孕和中转换乘等重点旅客的关注,通过规范的作业流程和服务标准,实现贴心且个性化的服务。
    同时,广元火车站主动与市政、公交等部门建成协调联动机制,通过无缝衔接打通出行的最后一公里,保证旅客乘降安全、进出有序、旅程温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