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市工业和经济合作工作会议召开 » 详情
全市工业和经济合作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2-01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记者欧阳亚丽)1月25日,全市工业和经济合作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宣读了市委书记王菲,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对工业和投资促进工作的批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峤,市政协副主席张家献出席会议。副市长伍荣华主持会议。

王菲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工业系统和投促系统积极应对严峻复杂形势,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成绩值得充分肯定。2019年,全市工业系统和投促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推动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着力壮大新型工业,聚力发展六大优势特色产业,切实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要强化项目投资,深入谋划项目,加强项目招引,加快项目实施,全力向上争取;要注重企业培育,坚持企业分类指导,不断壮大市场主体;要加快园区建设,强化园区拓展,强化上档升级,推进国际产能合作;要深化改革发展,推进“两化”融合。在壮大县域工业,深化开放合作,抓实脱贫攻坚上下功夫。

去年以来,全市工业和经济合作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扎实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工业经济和投资促进既保持了稳中有进的总态势,又呈现出稳中向好、稳中提质的新特点,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