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抓好贯彻落实 确保工业经济一季度“开门红” » 详情
抓好贯彻落实 确保工业经济一季度“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19-02-01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记者唐彪)1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峤深入部分企业、项目建设现场和景区督查调研工业经济一季度“开门红”,旅游和工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重点工业项目建设者,并实地察看市城区春节氛围营造工作。
    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赵文峤一行先后走进元泰达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春节期间生产运营、安全生产等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市工业和经济合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拓展市场、增加订单、释放产能。春节期间,要强化要素保障,开足马力生产,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努力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林丰铝电、劳德巴赫是我市正在加快建设的重点工业项目,来到项目建设现场,赵文峤给建设者送上了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他叮嘱项目建设者,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让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春节前后,皇泽寺景区的游客较平时大量增加,广元火车站、广元长途汽车客运站发送的旅客也大量增加。赵文峤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强化值班值守,落实落小应急管理措施,及时调整运力保障旅客安全出行,推出具有广元特色的文化活动吸引游客参与其中。
    当天,赵文峤还来到广元盘龙机场、绵广高速陵江出口、水上公园、利州广场等节点,就进一步抓好春节氛围营造工作作出部署。赵文峤指出,要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按时、按质、按量抓好各个节点氛围营造的布置工作,持续开展系列文体活动,为广大市民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营造出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