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强化安全责任确保群众平安过节 » 详情
强化安全责任确保群众平安过节
发布时间: 2019-02-01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峤,副市长吴桂华分别带队深入市城区检查节前学校、文化领域、娱乐场所安全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落实,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赵文峤、吴桂华分别前往广元天立国际学校、广元中学、福利院和市城区部分网咖,详细了解安全隐患排查、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建立等情况,同时还向网咖工作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教育。他们强调,要严格落实日常安全管理规章制度,扎扎实实做好校园及文化领域、娱乐场所安全工作,真正把安全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从源头上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赵文峤、吴桂华强调,春节期间,全市文化娱乐活动较多,有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特别是在人员密集的文化活动场所要全面排查和治理各类安全隐患,强化安全管理和监督,有效防范各类突发安全事故。特别是福利院,要进一步提炼办院经验,提升办院水平,加强值班值守,保持院内设施设备安全监测和管理,让院里的老人、小孩过得幸福安康。各文化经营单位要提高守法经营意识,按照文化市场法律法规的要求,切实做到依法依规经营;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积极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记者周小丁曾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