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加强安保措施 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 详情
加强安保措施 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发布时间: 2019-02-03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2月1日,副市长伍荣华率领市经信委、市公安局、市消防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上西火车站、盘龙机场、烟花爆竹销售点和上西汽车站,就春运消防、安保等工作全面调研,并向春运保障人员提前致以新春佳节问候。

在上西火车站,调研组一行来到停车广场、售票大厅、候车室、铁路派出所等现场,对火车站运力准备、春运组织、服务保障、安保落实等工作全面细致了解。在盘龙机场,调研组一行查看了执勤室、警务室等,并与机场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机场在运营、服务、发展及春运安全保障方面的工作情况。

在听取上西火车站、盘龙机场春运安保情况汇报后,调研组要求,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始终坚守安全底线,不断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要针对春运旅客流量大、风险隐患多、工作任务重等特点,加大安保力量投入,严格安保措施落实,强化安全应急管控;要着力创新服务形式,完善服务设施,把工作做精做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春运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全市春运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开展,确保旅客和返乡人员安全、顺畅、舒心出行。

在上西汽车站,在了解客流量和应急预案相关措施后,伍荣华强调,要完善标志标牌,加强车辆、人员、驾驶员的管理,作好旅客的疏散,雨雪冰冻灾害要加强重视,做实、做细、做好应急状态准备,收集春运出行意见,搞好服务。

(记者 赵敬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