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王菲带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并检查安全工作 » 详情
王菲带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并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2-03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王菲来到南山林场防火检查站,检查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和责任落实等情况。记者 赵恒 摄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近日,市委书记王菲带队深入广元军分区、公安雪峰联合执勤点、滨河北路环卫工人休息点、南河城市管理执法岗亭、南山林场防火检查站、市脱贫攻坚办等地开展岗位慰问活动,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辛勤努力,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同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在新的一年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过去的一年,驻广部队官兵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在应对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广元军分区,王菲与驻广部队官兵亲切交谈,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希望,驻广部队全体官兵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强军思想,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在全面落实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要求、抓好部队自身主业的同时,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临近春节,公安雪峰联合执勤点前车来车往。公安干警对过往的客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等逐一开展着安全检查。王菲仔细查阅执勤登记台账,与干警一道登上客运车辆检查春运安全,并向乘客们送上新春祝福。王菲指出,过去一年,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大局离不开广大公安干警在一线的默默坚守,我市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获得全省第一的好成绩,饱含着大家的辛勤汗水,希望广大公安干警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忠于职守,做好值守备勤,全力维护好节日期间社会秩序,让人民群众过个放心年、安心年。

“城市的美丽,离不开你们不畏寒暑、不分昼夜的默默付出。”在滨河北路环卫工人休息点和南河城市管理执法岗亭,王菲与环卫工人、城管队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慰问。他希望,广大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为市民创造更加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不断增强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春节是森林防火的重要时段,王菲来到南山林场防火检查站,检查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和责任落实、物资储备、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机制建设等情况,并看望慰问护林员。王菲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细化完善管控方案,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防控责任网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千方百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脱贫攻坚是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在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王菲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市脱贫攻坚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说,脱贫攻坚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的重大战役,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坚持目标导向,聚焦重点任务,为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再战再胜、连战连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力决胜脱贫攻坚关键之战。

慰问和检查活动中,王菲还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各项措施,坚决守住社会稳定、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三条底线”,妥善安排物资供应,让广大人民群众安心过节、安全过节、快乐过节。

市领导冯磊、冯安富、谢晓东、杨浩、方万云及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段参加相关活动。

(记者 蒲洪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