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昭化区建立精准招商制度 » 详情
昭化区建立精准招商制度
发布时间: 2019-02-11      来源: 昭化区政府
【字号:
打印

 (1)分解落实任务。严格落实投资促进副县级以上实职领导和部门乡镇“一把手”负责制,对今年招商引资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至少引进投资5亿元以上项目1个,其他副县级以上实职领导至少引进投资2亿元以上项目1个,对各乡镇和26个区级部门下达了招商任务。(1)集中会审签约。建立招商引资项目集体会审制度,区规划建设和住房、国土资源、环保等部门提前介入、全程参与招商项目,切实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签约项目履约率,力争今年签约项目35个以上、到位市外资金50亿元以上。(3)严格考核激励。设立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奖、重大产业项目奖、招商引资工作突出贡献奖,对招商引资先进单位和个人给予实实在在的表彰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