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 详情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2-12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集中再次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部署要求、省委彭清华书记对广元工作指示要求,听取贯彻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今年工作

    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会议集中再次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部署要求、省委彭清华书记对广元工作指示要求,分析总结我市去年贯彻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今年相关工作,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市委书记王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菲首先领学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部署要求、省委彭清华书记对广元工作指示要求;与会市领导结合各自职责分工,分别就贯彻落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作了专题发言和研讨。

    会议指出,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通过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的形式,集中再次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部署要求、省委彭清华书记对广元工作指示要求,就是要鲜明市委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坚定决心和务实行动,就是要鲜明从新年一开始就迅速形成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快马还加鞭的节奏氛围,以奋斗精神和实干作风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彭清华书记对广元工作指示要求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实际行动坚定贯彻落实,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对表的政治自觉更加坚定、创新开放的思想观念更加牢固、担当作为的奋斗精神更加激发、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过硬、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巩固。

    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彭清华书记对广元工作指示要求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各级党委(党组)和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深入学习,深化宣传阐释,确保学深悟透。要坚定对标对表,强化执行落实能力,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彭清华书记对广元工作指示要求落地见效,特别是要继续抓好精准脱贫、项目投资、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改革创新、依法治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污染防治、全面从严治党等“九项重点工作大比武”,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检验贯彻落实的成效。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彭清华书记对广元工作指示要求,迫切需要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奋斗精神、弘扬实干作风,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见效。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全面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认真落实地方党委工作条例、党组工作条例,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表率。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破除惯性,敢于在“大比武”活动中啃硬骨头、在实干中担当担责。要进一步遵规守纪、转变作风,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深入开展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着力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厅级领导干部,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市级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记者蒲洪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