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林业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 详情
市林业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2-13      来源: 市林业园林局
【字号:
打印
      2月12日,广元市林业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11日市委常委扩大会暨中心组学习会、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刘继洪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部署要求、省委彭清华书记对广元工作指示要求,以及市委七届七次、八次全会和去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咬定目标、坚定信心,迅速形成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快马还加鞭的节奏氛围,以奋斗精神和实干作风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市林业局局长卢春刚在会上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在春季植树造林、林业产业发展、现代林业园区建设、脱贫攻坚、项目谋划和争取、森林防火和病虫害防治、机构改革职能交接等方面早谋划、早行动。他强调,全市林业系统要继续深化纪律作风建设不放松,努力在改革发展新实践中展现新作为。
      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机关考勤巡查情况。
      肖志成、常青、唐昌明、王晓柏、李文采、王旭春等在家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