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邓光志检查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会场及代表驻地时强调 紧盯细节查漏补缺 为代表提供安全舒适的会议环境 » 详情
邓光志检查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会场及代表驻地时强调 紧盯细节查漏补缺 为代表提供安全舒适的会议环境
发布时间: 2019-02-1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2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带队前往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会场和代表驻地,检查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加以重视,精心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邓光志一行先后来到广元万达嘉华酒店和广元国际大酒店,仔细检查了主会场、分组讨论点、餐厅等场所,详细了解各处会场布置、安全保卫、餐宿安排、后勤保障等工作的落实情况。目前大会会场和各代表团驻地已按照相关要求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安排,各项后勤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

邓光志强调,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精心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紧盯细节查漏补缺,做好应急预案,优化细化服务,为代表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会议环境。要坚持节俭办会,务求实效,严肃会风会纪,为大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和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苟英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任利国参加检查。

(记者 周小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