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召开各讨论小组召集人会议 » 详情
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召开各讨论小组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1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凝聚智慧献计献策 助推城市转型振兴

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召开各讨论小组召集人会议

    2月17日,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召开各讨论小组召集人会议,听取各小组审议各项报告、文件情况汇报。

    汇报会上,各组召集人结合本小组实际,分别汇报了本小组讨论政协工作报告的情况,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协两个报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事实说话,主题明确,文字精炼,信息量大,对2018年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全面,重点突出,对2019年工作安排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抓住了关键环节,可操作性强。

    会议指出,大家发言踊跃,意见客观,中肯,建议针对性、可操作性强。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凝聚智慧,献计献策,助推城市转型振兴。

(记者赵敬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