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冯磊:以政治建设为引领 推动苍溪高质量发展 » 详情
冯磊:以政治建设为引领 推动苍溪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2-1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冯磊在参加苍溪代表团审查时强调

以政治建设为引领 推动苍溪高质量发展

    2月17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冯磊参加了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苍溪代表团审查。

    审查过程中,杨梅、杨耀清等市人大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大会系列工作报告总结去年工作实事求是,谋划安排2019年工作思路清晰,切合实际,务实可行。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冯磊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的冲刺之年,苍溪县要在已取得良好成绩的基础上,大力加强政治建设,发展县域经济,推进脱贫攻坚,深化改革开放,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冯磊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坚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政治建设要求体现落实到建设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善于用政治标准审视检验工作成效,坚定践行“两个维护”,把新发展理念作为根本指针,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要大力发展县域经济,坚定走特色发展之路。聚焦主导产业,健全特色产业体系,推进投资项目,培育领军企业,聚焦乡村振兴,促进城乡融合发展。要坚定把高质量脱贫要求落实到村到户到人到薄弱点,在精准精细上下更大功夫,推进责任担当行动化,推进日常工作标准化,推进关键支撑突破化,推进能力作风务实化,确保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坚定以市场思维谋划推进改革开放,以更大的视角、更广的思维找准区域发展定位,按照市场法则构建改革开放政策体系,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发展新产业、创造新业态、探索新模式、培育新动能,持续增强发展动力。

(记者盛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